快新聞/吳淑珍迎70歲生日 陳致中貼合照: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陳致中說,祈禱老天爺賜予吳淑珍健康與平安,那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圖/擷取自陳致中 Chih-Chung Chen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阿扁曾發文透露「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她上月20日已解除隔離,轉住普通病房進行其他必要檢查,並於上月24日出院。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晚貼出一張慶生照,直言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 柯震東台北電影節奪生涯首座影帝! IG首發聲:很像一場夢

陳致中今天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貼出一張與父親陳水扁、母親吳淑珍的合照。他在文中說,「明天是媽媽70歲生日,提早一天回台南為媽媽慶生,祈禱老天爺賜予她健康與平安,那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吳淑珍上月染疫,陳致中當時在臉書粉專發文說,託大家的福氣,阿母(吳淑珍)今天出院,但染疫元氣大傷,需要很長時間療養。該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喊到,「夫人,加油,祝福早日康復、身體健康」,另外也有民眾叮嚀,「染疫後真的需要時間調養」。


快新聞/吳淑珍明70歲生日 陳致中貼合照: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陳致中提前幫母親吳淑珍慶生。(圖/擷取自陳致中 Chih-Chung Che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首篇貼文「半小時獲1萬讚」 盼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