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銷售 25 萬輛  BMW i3 車系正式結束 8.5 年的歷史
更多新聞: 搶攻南臺灣層峰市場 Maserati 於 Mitsui Outlet Park 台南開設品牌形象館

BMW 宣布首款大量生產的電能驅動車型 i3 自 2013 年 IAA 法蘭克福車展推出至今結束 8.5 年的歷史,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其在德國萊比錫工廠產能將交由下一代 MINI Countryman 接棒。

累積銷售 25 萬輛  BMW i3 車系正式結束 8.5 年的歷史 BMW 宣布首款大量生產的電能驅動車型 i3 自 2013 年 IAA 法蘭克福車展推出至今累積銷售 25 萬輛,並正式結束 8.5 年的車型歷史。

 

BMW 近日在德國萊比錫工廠慶祝,旗下電動掀背車系 i3 累積產量正式來到 25 萬輛大關,而最後的第 25 萬輛日前也正式駛出萊比錫工廠,結束 8.5 年的車系歷史。

BMW i3 車系自 2013 年推出以來已在全球 74 個市場販售,其中萊比錫工廠負責生產擁有 170hp 最大輸出的 i3 及擁有 184hp 最大輸出的 i3s 車型,以專門的生產線來供應全球市場。i3 車系除了有獨特的造型,其獨立的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車體結構更是最主要的魅力所在,並有 10% 的複合結構是回收製成,鋁合金車架則由回收鋁罐製成,即便生產週期接近 10 年,無論是設計還是在造車工法上都還是相當的先進。

累積銷售 25 萬輛  BMW i3 車系正式結束 8.5 年的歷史 BMW i3 車系自 2013 年推出以來已在全球 74 個市場販售,其中萊比錫工廠負責生產擁有 170hp 最大輸出的 i3 及擁有 184hp 最大輸出的 i3s 車型,以專門的生產線來供應全球市場。

 

在內裝上也充滿許多巧思。大量採用了羊毛等永續材質作為基底,在 i3 上標配環保天然材質的 Neutronic 織布座椅,i3s 則採用 Electronic Sensatec 皮質搭配高級織布,並以 Andesite Dark Matt 深色霧面飾板將座艙質感更為提昇。

受到開發 i3 車系的啟發,BMW 目前已經準備大量生產第五世代 eDrive 電能驅動技術,品牌首款純電動 SAV 作品 iX3 也已於中國大陸合資夥伴華晨寶馬的大東工廠下線量產,後續也發表了目前相當火熱的 iX 純電動休旅以及 i4 運動房車,以及 i7 旗艦房車、iX1等新世代電動化車型,構築更完善的 i 電動子品牌產品陣容。

累積銷售 25 萬輛  BMW i3 車系正式結束 8.5 年的歷史

更多新聞: 紅色與金色在Lamborghini Countach LPI 800-4上 顯得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