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嘆「台北城市發展停滯太久」 她點出3點認同:市府成網路散播中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下午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他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也正式開張,首篇貼文陳時中提到,「台北城市發展已停滯太久」,前立委謝欣霓也提出三點認同,更指出「台北抱著首都這塊牌坊沾沾自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遇刺之後!日參議院選舉投票率破5成 較上次提升3.25%

陳時中說,感謝蔡英文主席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我責無旁貸,盡力承擔。台北是我的家,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也住在這裡,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我有期待、我有想法。

陳時中提到,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請大家跟我一起,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讓台北向前行,台灣共好,台北更好。」

謝欣霓今透過臉書發文認同陳時中,她也提出三點表示「台北市停滯太久沒什麼好否認的」,包括說不蓋的大巨蛋蓋好了、要改善的交通依舊堵塞、都市中最重要的綠地與樹木卻一直在消失中。

謝欣霓說,完全沒有覺得跨越藍綠之後的素人改變了台北市的什麼?唯一的改變就是市政府變成網路散播中心!這些日子在國內旅遊看到許多的縣市大幅度的進步,唯有台北,抱著首都這塊牌坊沾沾自喜,過去這24年來,每一位台北市長都在自己的想下一步要做什麼位置?徹底忘了台北市民要什麼。


快新聞/陳時中嘆「台北城市發展停滯太久」 她點出3點認同:市府成網路散播中心




快新聞/陳時中嘆「台北城市發展停滯太久」 她點出3點認同:市府成網路散播中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快篩確診「腦袋一片空白」:這一天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