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扛責出戰北市長 蔣:烙跑指揮官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披上民進黨戰袍出戰台北市長後,馬上成立臉書粉絲團,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7萬多人按讚,還發文強調,責任來了他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撿到槍,再轟陳時中是烙跑指揮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棒陳時中任指揮中心指揮官? 張上淳回應了

蔣萬安火力全開,砲轟陳時中是烙跑指揮官,說要扛責,但他要選擇的不是堅守崗位,而是烙跑選市長,他扛的是民進黨交辦的任務。不過過去台北市長選戰,過去只要遇到三腳督對戰,像是1994年黃大洲對上新黨趙少康、民進黨陳水扁,2018年丁守中對上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姚文智,國民黨的經驗都吞下敗戰,對此蔣萬安強調,不用歷史預測未來,我們有信心但不鬆懈,持續用願景、誠意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民視新聞/陳韻年、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台灣缺疫苗時伸援手 陳時中:安倍晉三是我們珍貴敬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