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確定選新竹 沈慧虹:市民要的不是兼職打工市長
高虹安參選新竹市,沈慧虹回應,新竹市民需要的是專業、真心為市民做事的全職市長,不是來兼差,更不是打工。(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選戰確定成三腳督,民眾黨今宣布徵召立委高虹安參選。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回應,新竹市民需要的是專業、真心為市民做事的全職市長,不是來兼差,更不是打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捕捉到「賴清德親赴安倍家中弔唁」 總統府回應了

台灣民眾黨今下午舉行中央委員會,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在會中讚,高虹安問政內容過去兩年偏重教育文化、科技議題,這兩年疫情的關係,防疫方面她在立法院問政,更讓大家信任她的能力,「我要非常負責任向大家推薦,台灣科技產業火車頭新竹這城市,最佳市長人選就是高虹安」。

沈慧虹隨後對此表示,新竹市民需要的是專業、真心為市民做事的全職市長,不是來兼差,更不是打工。她強調,不論誰投入選戰,她都會繼續穿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盡全力走進新竹大街小巷,面對面、彎下腰,持續聆聽市民朋友的聲音,爭取支持,「有了沈慧虹,新竹一定紅」。

至於國民黨新竹市長林耕仁則說,各個政黨都有推出候選人的考量和規劃,民眾黨推出高虹安參選新竹市,也是表達對新竹市的重視,希望大家都能良性競爭,為新竹市民提出優質的政策,讓新竹市更好更宜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年來最高層級! 日媒拍到賴清德進安倍家親自弔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