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追思時間曝光! 家屬哀痛:歡迎參加 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歌手朱俐靜4日不敵乳癌離世。(圖/擷取自朱俐靜 Miu Chu臉書)

歌手朱俐靜4日突傳病逝的消息、令粉絲哀痛不已。她的家屬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公布藝人朋友弔唁時間,以及歌迷朋友追思時間,歡迎大家來參加 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更多新聞: 這習慣害你烏龜頸!物治師揭4招找回健康脖子 網實測:根本我的救星

朱俐靜的家屬今天透過她的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一段稍嫌短暫卻璀璨豐盛的旅程圓滿落幕了,因您的支持與愛護擁抱著Miu,讓她能夠傳遞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留下動人的歌聲與無數美好回憶,歡迎您來參加 Miu人生的畢業典禮,和她最後說說話,當面給予祝福」。

家屬在文中提及,朱俐靜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相信不管到了哪,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會是笑聲滿滿歡樂不斷。

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3樓)。疫情與藝人隱私考量,煩請先告知家人出席時段,避免現場久候。

至於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則是7月16、17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為國寶會館1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1樓),請依現場規定,遵守秩序保持安靜,切勿影響館方正常運作,因館內人數限制,其他朋友請先與家屬連繫安排弔唁時間。家屬說,Miu的告別式,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將選擇低調舉行,亦不對外公開,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

朱俐靜歌迷追思時間曝光! 家屬哀痛:歡迎參加 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追思朱俐靜。(圖/擷取自朱俐靜 Miu Chu臉書)

朱俐靜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獲得冠軍,2012年11月至12月,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獲得第3輪晉級賽冠軍,憑著好歌喉,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朱俐靜爲選秀節目冠軍,過去曾唱過〈I surrender〉、〈Listen〉等歌驚豔眾人,出道後更演唱過〈一千萬次的淚水〉、〈存在的力量〉等歌曲,其極具特色、有力量的歌聲,讓粉絲非常喜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擔任陳時中競選團隊主委? 林錫耀:他是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