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無極限!大媽人肉佔位還找朋友接力 「神來一掌擋車」駕駛無奈PO網
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被從騎樓衝出的大媽攔截,直接站在停車格內「人肉佔位」。(圖/翻攝「hong jung liu」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人肉霸位竟還能接力!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才剛迴轉接近,卻被從騎樓衝出的大媽攔截,直接站在停車格內「人肉佔位」,而後不斷揮手,請騎樓內的友人出來幫忙,繼續霸佔車位,直到大媽的車停好,一系列奇葩行為,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更多新聞: 狂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睡到歪頭」 驚悚畫面曝光網怒:一堆不怕死的

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駕駛的車才剛開到停車位前,身穿紅衣的大媽便突然衝出,直接站在停車位中央,並用手示意她要停,要駕駛放棄車位,在看前駕駛停住沒有要妥協後,大媽便對著騎樓內不斷招手,等到朋友走出來接力後,再把自家車輛停進車格內,霸到行徑刷新網友三觀,在網上忿忿不平直呼「現場可以叫警察來,很有幫助」、「刷新三寶等級」、「碰到這種人真的無言」。

三寶無極限!大媽人肉佔位還找朋友接力 「神來一掌擋車」駕駛無奈PO網
佔位大媽要開車前,還先請朋友出來幫忙擋住駕駛,擔心車位會被搶走。(圖/翻攝「hong jung liu」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大叔手機錄影「5度黑畫面」竟是這原因 網笑:拍了個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