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與女兒才出院!劉亮佐身體卻亮紅燈:換我進廠檢查
今(11日)劉亮佐於臉書PO出典典寶寶和老婆趙小僑已順利出院。(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趙小僑在本月5日喜迎女兒「典典寶寶」的出生,老公劉亮佐10日在臉書PO出一張女兒的照片並指出典典寶寶黃疸指數過高,需移至嬰兒病房照光,又因疫情期間不能陪同老婆前往病房親餵而感到無奈又不捨。而今(11日)於臉書開心宣布了一則好消息,就是典典寶寶已經順利出院了,但卻意外提及輪到自己「進廠檢查」了。

更多新聞: 正妹一次拔4顆智齒腫成「這模樣」 無奈自嘲被狗咬悽慘畫面曝


劉亮佐才親報趙小僑與寶寶「喜訊」 突震撼宣布:換我進廠
今(11日)劉亮佐於臉書PO出典典寶寶和老婆趙小僑已順利出院。(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趙小僑與劉亮佐在經過艱難的求子過程後,終於誕下一女。日前劉亮佐提出典典寶寶的黃疸指數過高,需移至嬰兒病房照光,趙小僑還要每3小時就要到寶寶病房去親餵,感嘆且不捨老婆的辛苦。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並表示典典寶寶的黃疸指數已經降低,並和老婆趙小僑已經轉移至月子中心。

宣布妻女出院後,劉亮佐又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左手手腕上戴上患者專用的手環,並寫下「馬不停蹄地換我進廠檢查」,讓人擔憂他怎麼了,但仔細看完他的文章就會發現,他表示「我們本來就應該為自己健康負責、更應該為家人而健康」,原來,劉亮佐是到醫院做例行的健康檢查。

現年54歲的劉亮佐再度當爸,也引起大批網友的加油打氣。網友們也紛紛在PO文底下打氣留言「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力氣陪伴寶寶」、「祝全家都平安健康」、「一切順利平安」、「要睡飽…」、「闔家平安」

更多新聞: 她曾懷雙胞胎卻只生出1女兒 趙孟姿心痛吐真相:胚胎沒心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