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換4份工作」挨男友唸!她反擊「年薪漲10萬」引熱議
女網友半年內「換4份工作」被男友唸,上網向網友們求助。(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到底能不能頻繁換工作?一名32歲女網友日前在分享自身經歷,透露她半年內換了4份工作,結果被男友唸說「應該要撐下去」,學著適應環境,但她自認為自己每一份工作都是無縫接軌,另外換工作到現在「年薪漲了10萬」,不解為什麼不喜歡的工作不能換,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曬比基尼辣照寵粉!謝忻綠島15天三點式泳裝曝光 粉絲嗨喊:太犯規啦!

這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上分享,透露自己從去年底開始,一共換了3份工作,如今即將換第4份工作,男友認為她換工作太頻繁,應該要學著適應環境「撐下去」,不過她卻不這麼認為,認為自己換工作到現在,年薪反倒漲了10萬元,不解問說「面試上了就一定要撐下去嗎?不喜歡不能換嗎?」,認為有時候要進去公司後,才能知道這份工作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除此之外,她也說自己每一份工作都是「無縫接軌」,並沒有空窗期,想要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工作再深耕,但男友卻認為無論喜不喜歡,都應該要試著撐下去、做個幾年看看,兩人想法存在不少差異,讓她有些困擾,只好上網向網友們求助。

對此,網友們分成兩派意見,其中一派力挺說「越換越好當然OK呀」、「男友再唸就連他一起換掉!」、「有些工作真的要做了才知道」、「如果都能無縫接軌的話也沒什麼不好呀」,不過也有網友勸說「建議還是不要太短比較好啦」、「如果沒有越換越好的話,真的不建議」。

更多新聞: 寵粉無極限!周曉涵火辣「內在美」大放送 粉絲全看暈: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