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控當小三判賠50萬元!「官司敗訴」吐心聲…坦承最看重這2點
許藍方的不倫官司敗訴,需賠償原配50萬元。(圖/翻攝許藍方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被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元配怒求償300萬元;後來出庭時,還因「銀行戶頭剩7000元」為由沒請律師,選擇親自上陣。判決也在本月6日出爐,台北地院判許藍方應賠償原配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不倫官司敗訴後,許藍方連日來都有感而發,雖然未明言是敗訴心聲,但一番話似乎是鼓勵自己要學會平靜。

更多新聞: 都沒變!崔佩儀曬「22年前清純美照」驚艷網友 特殊意義曝光

自官司告一段落後,許藍方幾乎每天都有寫下心聲,她7日先是感恩生活上的大小事,同時也感謝自己目前仍擁有的一切,「感恩自己還有付出的能力、感恩你愛的愛你的人仍在身邊、感恩所有的學習慢慢帶著我走向完整,更感恩的是有你們在」,並自我鼓勵,「每個人都是來渡我們的佛,只是穿著不同的袈裟。學會平靜、沈澱自己,你將會看到每個人原有的清淨心」。

許藍方遭控當小三判賠50萬元!「官司敗訴」吐心聲…坦承最看重這2點
許藍方這幾天都在IG有感而發寫下真實心聲。(圖/翻攝許藍方IG)

在沉靜幾天後,許藍方昨(10日)PO出妝容完整的美照,並有感而發表示:「現在如果問我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邏輯』和一顆『願意認真認識』世上所有萬物的心。」今(11日)再度延續近日的心聲,認為透過與自己對話、和大地母親相處、與動植物互動,總能感受內心深處的力量;如果向外界乞討滿足內心的匱乏,這看似朵朵素白的浪花下,卻躺著一攤被忽略已久的死水,「也許存在著,但活著嗎?何謂存活?」。

據悉,許藍方去年8月被爆和已婚的康男大談不倫戀,雖然她多次否認外遇,並反控康男以各種方式傳訊騷擾,但康男卻坦承外遇,其妻子也發聲明表示將求償300萬元,但雙方調解破裂。後來開庭時,許藍方坦言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請不了律師,選擇親自上陣,未料被許多人質疑哭窮,氣得她直接曬出帳戶餘額的截圖。判決也在本月6日出爐,由於雙方協調破局,台北地院判許藍方應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安倍驟逝YT頻道「3天訂閱破百萬」!網悼:願您繼續保佑最愛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