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體操團隊赴法又奪牌!小將高舉「全能第1名」獎盃與台灣國旗合影
瑞莎帶領小選手們前往法國比賽,傳出捷報。(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瑞莎在2019年通過國際韻律體操教練的資格後,正式成為臺灣首位擁有國際資格的韻律體操教練,而近年也致力推廣台灣體操,並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近日才為國爭光,於土耳其拿下好成績,今(12日)再度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其中一名小選手更是拿下「第一名」,讓眾人為之驚嘆,而台灣國旗也高掛在牆與其他國旗並列,讓各國也能看見屬於台灣的榮耀。

更多新聞: 黃捷大玩cosplay引網暴動 賣萌裝扮成焦點緊張羞喊:第1次


瑞莎體操團隊赴法再度奪牌!體操小將高舉「全能第1名」獎盃登上國際
瑞莎帶領小選手們前往法國比賽,傳出捷報。(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在成為臺灣國際資格的韻律體操教練後,近年努力幫助台灣體操的發展,先前瑞莎才在臉書PO文宣布選手們在土耳其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今(12日)再度從法國傳出捷報,她在臉書貼文中寫到「李昕霏- 2013年組 全能第一名」、「鄭娛-2013年組 全能第三名」、「林羽潔- 2012年組 全能第二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台灣的國旗和其他國旗並列掛在牆上,小選手也興奮高舉獎盃並站在國旗斜前方,瑞莎也在貼文中開心的表示「謝謝法國!Tournament of the Dukes of Savoy! 辛苦所有瑞星團隊的人,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你們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孩子們回家一路順風」,可以看出瑞莎的心情非常好且替選手們感到十分驕傲。

瑞莎體操團隊赴法再度奪牌!體操小將高舉「全能第1名」獎盃登上國際
小選手們興奮高舉獎盃。(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實際上,瑞莎曾經提過台灣體操協會不僅要負責競技男子、女子體操、有氧體操還有彈跳床,因此她深感在台灣體操的發展非常不容易,而今她帶領選手們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也讓大家有目共睹,瑞莎的PO文一出網友們也感動地在底下回覆「瑞莎教練和各位選手們大家辛苦了。妳們好棒!」、「台灣有妳真好」、「謝謝瑞莎與孩子們的努力,太棒了」、「好棒喔!讓我們看到希望!」。


更多新聞: 她曾懷雙胞胎卻只生出1女兒 趙孟姿心痛吐真相:胚胎沒心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