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墾丁大街喊「求偶遇」 吸5.8萬人按讚驚曝偶像:好親民!
林志穎夫婦現身墾丁大街並笑說「求偶遇」。(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小旋風」林志穎因有逆齡的外表也被稱為「不老男神」,他和模特兒老婆陳若儀,在婚後育有3子,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點滴,近日老婆才在IG上分享與一家五口出遊的一系列美照,並感嘆很久沒有帶孩子一同出遊。昨(11日),林志穎一家現身於南台灣的墾丁大街,引發大批網友激動朝聖。

更多新聞: 網狂讚「超台味」冰淇淋蛋糕 他驚喊:老闆你手不酸嗎?


林志穎現身墾丁大街「求偶遇」 吸5.8萬人按讚驚曝偶像:好親民!
林志穎與兒子在玩射氣球的遊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1日與老婆陳若儀以及兒子Kimi、Jenson、Kyson前往墾丁大街遊玩,從林志穎的臉書照片中可以看見,正處於成長期的Kimi已經和林志穎一般高,兩人站在遊戲攤販前而林志穎拿著飛鏢正在瞄準前方的氣球,另一張照片則是Kimi很有架式地拿著玩具槍正要發射子彈,可以看見林志穎和老婆正站在一家義式餐廳前親密自拍並俏皮寫下「墾丁大街中求偶遇」。

林志穎現身墾丁大街「求偶遇」 吸5.8萬人按讚驚曝偶像:好親民!
林志穎夫婦現身墾丁大街並笑說「求偶遇」。(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僅僅3張照片便吸引5.8萬人在貼文底下激動回應,林志穎更在留言區貼出與民眾的合照,大家皆興奮的排隊與偶像合影留下紀念。網友也留言「好親民!!」、「有求必應的大明星」、「墾丁要暴動了啦」更有粉絲覺得可惜,因為已經返家和偶像錯過了「昨天才回來,好想見偶像」、「此時有任意門~不知有多美好。」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走得太前面大秀「混搭風」穿搭 網評價兩極狂飆汗:不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