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走得太前面大秀「混搭風」穿搭 網評價兩極狂飆汗:不熱嗎?
歐陽娜娜在大熱天配戴毛帽及長靴,網友直呼太熱了吧!(圖/翻攝自微博及歐陽娜娜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星二代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及妹妹歐陽娣娣從小就備受矚目,因此她的一舉一動時常受眾多網友的討論,近年她轉往中國演藝圈發展,也經常在社群上PO出雜誌拍攝的照片或是分享時尚精品的美照,往往也引起粉絲爭相模仿。近日她於IG上PO出多張機場穿搭照,炎熱的天氣卻戴著毛帽,奇異的混搭風讓不少網友有現在到底是冬天還是夏天的錯覺。

更多新聞: 楊祐寧辣妻穿「貼身透紗裝」嗨開趴 撩人姿勢老公吃醋喊:不好玩! 


歐陽娜娜走得太前面大秀「混搭風」穿搭 網評價兩極狂飆汗:不熱嗎?
歐陽娜娜於炎熱的夏天戴毛帽又穿長靴,顯得不合時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於本月13日於IG分享了一系列機場穿搭照,可以看見她上半身穿著黑色滾邊的白色短袖上衣,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短褲並搭配黑色毛帽及大長靴,身上也揹著所代言品牌的精品包,整體以黑白色系為主,看似時尚的穿搭卻引發網友熱議。然而歐陽娜娜似乎不受影響,她在貼文寫著「airport OOTD is back- - - CHENG DU」,不僅如此,11日歐陽娜娜也上傳了多張與大麥町犬的合照,同樣也是在酷熱的天氣裡穿著長袖帽T,讓人看了汗水直流。

近日已過了24節氣的小暑,每天氣溫都不斷飆升,有網友在看到歐陽娜娜分享的穿搭照後便直言「大夏天的穿這麼厚的鞋子不熱嗎」、「也是很熱的吧」、「潮人不怕熱系列」,但也有喜愛歐陽娜娜的紛絲大讚她的穿搭「大長腿呀」、「好美呀」、「又可愛又辣應該只有你才能做到了」。


更多新聞: 楊丞琳大秀絕美光療美甲照 「腳拇指」卻意外成粉絲心疼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