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大秀絕美光療美甲照 「腳拇指」卻意外成粉絲心疼焦點
楊丞琳分享自己的美甲照,網友卻歪樓注意到腳拇趾外翻了。(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全能天后」楊丞琳與歌手李榮浩婚後過得十分甜蜜,現今經常過著中國、台灣兩邊跑的日子,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更經常分享時髦的穿搭照供粉絲欣賞,近日她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做的光療美甲照,「腳拇指」卻意外引起網友的注意,讓他們大喊心疼。

更多新聞: 這家炸雞店罕見推「女僕」服務 網跪求神人…本尊身分起底就是闆娘!


楊丞琳大秀絕美光療美甲照 「腳拇指」卻意外成粉絲焦點
楊丞琳分享美甲照,粉絲大讚。(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經常在IG及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身穿的衣服、髮型甚至一度引領潮流。昨(14日)便於小紅書上傳多張美甲照片,並寫下「對我來說,指甲也是穿搭的亮點之一」、「一個好搭又能表現季節的美甲真的好重要,這個極光橙超好配,推薦給你們」,可以看見照片中楊丞琳的手部和腳部都是同一色系的指彩,透過著光線展現出閃亮的光澤。


楊丞琳大秀絕美光療美甲照 「腳拇指」卻意外成粉絲焦點
楊丞琳分享美甲照,粉絲卻發現她有拇指外翻。(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粉絲們也都紛紛大讚指甲很美還刷了一排愛心「小姐姐擁有一雙美麗的手」、「這個顏色好顯白」、好夏天的顏色」、「好美呀」,然而卻有粉絲放錯重點,看見楊丞琳嚴重的拇指外翻,直呼令人心疼「你的腳趾外翻好嚴重」、「外翻好嚴重,太心疼了」、「非必要就不要穿高跟鞋了!」,楊丞琳也回覆網友「是的,非常嚴重」並配上一個哭臉,更回應粉絲這是職業所造成的傷害,意外引起眾人的討論。

更多新聞: 黃捷大玩cosplay引網暴動 賣萌裝扮成焦點緊張羞喊:第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