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80片生魚片才花「400塊」 網暴動跪求地址內行人親曝真相
一名網友PO出80片生魚片竟只要400元,引發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及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想到日式料理便會想到生魚片,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也是許多人喜愛的食物之一,但少少幾片的生魚片往往就要價百元以上,對許多小資族來說並沒辦法經常買來享用。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一大盤生魚片,竟只要400元,PO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激動回應,紛紛跪求地址想去朝聖。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走得太前面大秀「混搭風」穿搭 網評價兩極狂飆汗:不熱嗎?


吃80片生魚片才花「400塊」 網暴動跪求地址內行人親曝真相

80片生魚片竟只要4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PO出一張可口的生魚片照,並寫下「這是400元的生魚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碎冰上的生魚片從左到右依序是,鯡魚、旗魚、鮭魚、紅甘及鮪魚,每排皆有16片,總共80片竟只要400元,算起來一片平均只要5元,而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說明若是在台北的餐廳,這樣的數量至少要2000元以上,直指原PO去的店家實在太便宜了。

 照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的暴動並留言表示「跪求地址」、「太便宜了」、「老闆算錯價了吧?太佛心了」、「想知道在哪」、「可以外送嗎」,而也有網友覺得這麼便宜,是否新鮮「便宜歸便宜,但鮭魚看起來不優」、「挑看看有沒有蟲」、「這麼便宜你敢吃嗎」,但也有熟客表示「不能單點生魚片的,還要點其他的菜才可以點生魚片,你算不贏店家老闆啦」,其他網友也紛紛解答販賣的店家位於墾丁後壁湖附近,讓許多饕客列入必吃的美食清單裡。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虎媽惹眾怒 私下緊貼兒子合影手秀雙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