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人失聯10年找到了!阿翔因「此物」飛澎湖尋她登門道謝
阿翔出外景尋獲「恩人」。(圖/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浩角翔起」其中一員阿翔陳秉立,與老婆Grace結婚多年,兩人經常於社群軟體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昨(13日)於IG上PO文,提到多年前於澎湖認識了一位善良的老闆娘,每年都會寄送「黑砂糖」用以保養老婆的身體,卻不料失聯了10幾年,一直連絡不到她,直到近日出外景節目終於尋獲這位「恩人」。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虎媽惹眾怒 私下緊貼兒子合影手秀雙愛心


恩人失聯10年找到了!阿翔因「此物」飛澎湖尋她登門道謝
眾人開心與老闆娘合照。(圖/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阿翔在IG中PO提及大概15年前因為錄影來到澎湖,遇到這一位老闆娘,她自製的黑砂糖非常棒,於是給了浩子和他一人一桶帶回家,之後每到夏天老闆娘便會寄送黑砂糖給阿翔,說「讓grace 喝,女生喝了月事來比較不痛!」,在10幾年間都不斷收到黑砂糖,然而卻突然失聯了,直到這次錄影前來澎湖,透過司機大哥的協助下,終於找到這位善良的老闆娘,原來是搬家了,並開心地登門道謝。

從阿翔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正在錄製《綜藝新時代》,有主持人浩子、阿翔、籃籃及來賓楊繡惠和林莎,而老闆娘站在正中間開心比出YA的姿勢,原來這家店是專門販賣黑砂糖冰品的店,後方的白牆上充滿名人的簽名,可以看出這間店在當地小有名氣,而阿翔也開心地在牆上簽下大名留念,PO文底下也可以看到粉絲留下「緣分呀」,而阿翔則回應他「千萬不要再斷線」,可見阿翔找到這位恩人後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 爸媽成吃到飽打包專業戶竟喊「珍惜食物」 女兒傻眼:太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