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購買10顆「活珠子」 天氣太熱竟蹦出毛茸茸謎樣生物
一名男子購買了10顆南京名產「活珠子」,其中一顆竟孵出小雞。(圖/翻攝自微博及Pexels)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炎熱的天氣下許多食物都不易保存,有些食物在購買後須馬上放進冰箱才不會變質。中國一名網友PO文表示,他買了10顆南京名產「活珠子」,沒想到過了15天竟然孵出了一隻活生生的小雞,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為了負責任他決定好好飼養這隻小雞。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虎媽惹眾怒 私下緊貼兒子合影手秀雙愛心


男子網購買10顆活珠子 天氣太熱竟蹦出活生生的「牠」
活珠子「生了」!男子決定好好飼養牠。(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南京一名王姓男子在6月27日時購買了10顆南京名產「活珠子」並放置在廚房,產品包裝上標明可於常溫存放15天,然而可能是南京氣溫持續飆升的緣故,王姓男子在7月12日下班後,聽到廚房傳來微弱的叫聲,進到廚房一看才發現,自己買的活珠子竟然「生了」,只見一隻黑色的小雞在蛋盒中站立,正在啄破掉的蛋殼,由於小雞剛孵化且在盒子裡悶了許久,牠還有些站不穩,但隔天,小雞的精神顯然恢復許多。而王姓男子也承諾將好好飼養小雞到大。

據資料顯示,「活珠子」是南京特產,在南京,無論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愛吃,而「活珠子」就是沒孵化出來的小雞,也就是雞的胚胎,但是外形就像雞蛋一樣.有很多朋友到了南京來看到這個,都覺得很噁心。網友在看到王姓男子的PO文後,紛紛在底下逗趣回覆「賺大錢了啊!蛋生雞,雞又生蛋,無限循環」、「你賺到了啊,雞比蛋貴呢」、「還好這隻小雞出生的早,不然看不到這個世界」。

更多新聞: 爸媽成吃到飽打包專業戶竟喊「珍惜食物」 女兒傻眼:太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