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朱俐靜人生最後一哩路 陶晶瑩悲痛悼:不知她這麼辛苦
朱俐靜靈堂今(14日)開放親朋好友前來弔唁。(圖/翻攝自臉書及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歌手朱俐靜罹患乳癌後努力對抗病魔,仍不幸於本月4日傳出病逝的消息,面對她的離世也令演藝圈、粉絲們感到震驚及不捨,今(14日)起,接連兩天,朱俐靜的家人開放靈堂讓各界好友能夠前往弔唁,邀請親朋好友們陪同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不少藝人朋友已於稍早前往靈堂致意。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虎媽惹眾怒 私下緊貼兒子合影手秀雙愛心


朱俐靜人生「畢業典禮」時間曝 陶晶瑩悲痛悼:不知她這麼辛苦
朱俐靜手拿麥克風,笑得燦爛,現場布置得很溫馨。(圖/翻攝畫面)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朱俐靜的靈堂布置的莊嚴又典雅,現場花海一片,以白色花系為主,照片裡她拿著麥克風身穿白色毛衣並露出燦爛的微笑,生前人緣極佳的她,可以看到多名好友已陸續前往會場。陳為民身穿黑色西裝,全程不發一語,快速步入會場,陶晶瑩、李李仁、曾國城及妻子也身穿全黑一同出席,昔日同公司的畢書盡、李玉璽也都前往致意,而陳為民離開時表情顯得悲痛萬分,情緒非常崩潰。

追思朱俐靜人生最後一哩路 陶晶瑩悲痛悼:不知她這麼辛苦
陶晶瑩與李李仁到場弔唁。(圖/翻攝畫面)


追思朱俐靜人生最後一哩路 陶晶瑩悲痛悼:不知她這麼辛苦
曾國城與妻子到場弔唁。(圖/翻攝畫面)

藝人陶晶瑩離開時接受媒體的訪問「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身體,之前朱俐靜還有抱狗和朋友到我家玩,聊天互動過程都沒有異狀,不曉得她經歷這麼多辛苦。」,她也情緒激動的表示「她走得很安詳,希望一切都好。」並希望歌迷們可以給朱俐靜家人一些力量。朱俐靜的靈堂於7月14、15日兩日,早上10點至晚上7點於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及親友弔唁,會館1樓也備有給粉絲悼念的看板;而粉絲追思會則於7月16、17日在國寶會館1樓舉行。

朱俐靜人生「畢業典禮」時間曝 陶晶瑩悲痛悼:不知她這麼辛苦
畢書盡到場弔唁。(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男子網購買10顆「活珠子」 天氣太熱竟蹦出毛茸茸謎樣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