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台北夜生活 觀光巴士也能開趴

搭乘觀光旅遊巴士,現在也有新玩法,有飯店與雙層觀光巴士業跨界合作,主打上車後一票喝到底,還有酸辣海鮮串、炸雞等小點心可以享用,有趣的是,這台觀光巴士,未來只在晚上發車,在酷炫的燈光和電音營造下,要讓夜貓旅客,有在巴士開趴的另類體驗。

更多新聞: 岸田政府無畏中國感受!學者:賴清德弔唁若遭抗議 將讓日本更反中

坐上雙層敞篷巴士,大啖酸辣海鮮串和炸雞外,還能無限暢飲。服務人員通通親自送到你面前,姊妹出遊,在餐廳裡玩dress code不過癮,換個玩法,在巴士上開起趴踢,酷炫的雷射燈光,加上動感音樂,讓人忍不住跟著旋律 盡情搖擺。

從繁華的信義區出發,一路行經台北101等著名地標,拿起手機拍照、打卡還不夠,經過美麗的車掌小姐細心導覽,讓旅客對台北市有了更深的認識,看好解封後,民眾出遊意願提高,國外旅客入境也將帶動一波觀光潮,飯店與巴士、票券網跨界合作,提前布局疫後夜晚旅遊商機。

其實觀光巴士與飯店合作,並非首例,寒舍艾美和遠東香格里拉,分別以米其林港點,和德籍主廚設計甜點,推出餐車下午茶,晶華酒店搭配住宿專案,在巴士享用牛排、壽司外,還可以歡唱KTV,寒舍艾麗主打100分鐘夜光巴士行程,調酒無限暢飲,業者各出奇招,就是要讓旅客不同以往的旅遊體驗。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對「自由業」氣到不想講話 陳時中笑回:請柯市長息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