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遇「肉身接力占位」 駕駛:婦人無情霸位

台北市又出現人肉占車位的情況!在萬華地區,有一名駕駛正要停車時,突然衝出一名女子霸占車位,還叫朋友出來「接棒」,自己再倒車停進來;駕駛將離譜狀況PO網引起熱議,但被指控的婦人,也出面澄清,表示一開始沒注意後方有車要停,對方報警後,知道自己不對,就立刻開走。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明年上路 擔任國民法官可請公假

這起停車糾紛,就發生在8號傍晚,台北市萬華寶興街上,被占位駕駛也將影片PO網,網友紛紛砲轟,說接力占位真的刷新三觀,更有人說碰車頭阻擋很沒禮貌,但婦人也跳出來喊冤,說自己也等很久。婦人解釋他不是故意,但依照道交條例,人肉占位可處300元罰鍰,警方表示這回接力占位停車,兩人都能開罰。事後雙方駕駛都將車子開走不停,但停車格本來就是先停先贏,提醒大家找車位,人車一起到位,避免民眾觀感不佳,還造成紛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半夜施工找嘸車主!轎車被「公主抱進車格」超療愈 內行反驚: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