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雙箭頭」通過徵召 陳時中、林佳龍合體亮相

民進黨中執會下午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龍中隊喊出「雙北雙箭頭」,為北台灣創新局。陳時中說,面對台北市停滯,有很多的不捨,台北市值得更好,林佳龍則是直接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選舉戰火已經點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拒為曾挺柯文哲道歉 陳時中酸:想別人做多爛都沒意義

黨主席蔡英文領軍,帶著最新出爐的2位市長選將一起亮相。正式宣布,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

「雙北雙箭頭」通過徵召 陳時中、林佳龍合體亮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知道部長已經兩年多,沒有好好休息了,隨著新階段來臨,部長還是不能休息,因為防疫要指揮官,市政也需要指揮官,我們要讓北台灣首都圈大發展,就要推出最強的市長人選,徵召林佳龍同志參選新北市市長,我始終相信,佳龍是最佳的選擇,在擔任公職後從地方到中央,不論在任何崗位上,他都為了公共利益 公眾的利益,全力拚全力衝,陳時中跟林佳龍組成的,雙北雙箭頭一定可以強強聯手。」

陳時中和林佳龍組成「雙北雙箭頭」,蔡英文有信心北北基桃整合成功。向來不看稿的陳時中,首次成了選戰主角,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還難得事先準備了稿子。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台北市為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自由,但是這幾年施政滿意度,總是不盡理想,我雖然身以台北市人為榮,但我也為台北不捨,因為台北值得更好的。」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我要感謝蔡主席的信任,還有託付,即便我是這麼樣難搞,您還是帶著信心跟耐心,把這個重擔交付給我,侯友宜市長請接下我的戰帖。」

林佳龍向侯友宜下戰帖,戰力滿點。更祝福陳時中高票當選,外界好奇先前兩人心結解了嗎?

「雙北雙箭頭」通過徵召 陳時中、林佳龍合體亮相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其實我們剛剛在前面等待的時候,就已經擁抱又自拍,我們只有團結沒有心結。」

笑笑強調兩人早已沒有心結,「龍中」當場拳頭碰拳頭,團結合作,展現要為綠營拿回雙北的決心。

(民視新聞/吳培嘉、李佳樺、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喊「柯不願發敬老金我來發」 黃珊珊酸:不是誰上任誰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