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故意伸手」遭撞討紅包!警依詐欺罪送辦

台北市疑似出現假車禍案件!有民眾開車經過中正區,結果後照鏡撞到一名老翁,他原本包了一千元紅包給對方,沒想到,卻被要求要包三千塊錢,事後,他越想越不對,懷疑自己遇到假車禍,報案後,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一看,發現老翁行為詭異,懷疑他是故意用手撞車,惡意索賠。

更多新聞: 女騎士國道狂飆 狠甩四輛紅斑馬

轎車開在巷弄裡,右前方一名身穿黃衣的老翁,在路上晃呀晃,突然伸出右手,和後照鏡撞個正著,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更明顯,老翁原本手都乖乖放在兩側,突然出手、導致被撞到,畫面一出,不禁讓人懷疑,這是不是在製造假車禍。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東門市場附近,由於巷弄兩側停滿汽機車,車輛行經都得小心翼翼,當時,老翁開口索賠,駕駛給了一千元紅包還不夠,老翁說自己一天工資三千,駕駛無奈再掏腰包,雙方才達成和解,但駕駛回家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報警。

警方也懷疑老翁製造假車禍,將他傳喚到案後,他聲稱自己運勢不佳,需要紅包改改運,但用這種手法,運還沒改到,先被依詐欺罪嫌移送,警方也呼籲民眾,遇到行車糾紛,先報警自保,讓員警來判斷對錯,才不會當了冤大頭。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鬼切煞不住「鏟起」小貨車 畫面曝光網歪樓紛問:哪台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