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鬼切煞不住「鏟起」小貨車 畫面曝光網歪樓紛問:哪台神車?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將小貨車整輛鏟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黃笙報導

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的事故,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行駛途中,突由內向外連切兩車道,結果不慎撞上正排隊下匝道口的藍色小貨車,由於力道過猛,自小客車車頭竟直接鑽入小貨車底部,將整輛小貨車「鏟起」,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好奇詢問,到底是什麼「神車」才可以做到這件事。

更多新聞: 夏天「沒裝冷氣」到底怎麼活?神人曝電風扇加「1物」瞬間爽冷
鬼切轎車追撞小貨車「整台鏟起」 畫面曝光網友歪樓紛問:哪台神車?
自小客車車頭整個鑽入小貨車底部。(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第五分局小隊長邱文杞表示,該事故發生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駕駛藍色小貨車52歲的廖男,因下班時段車流壅塞,於外側車道停等下閘道時,遭駕駛黑色自小客車37歲的謝男從後方追撞,而小貨車整台被自小客車從底部鏟起,好險雙方駕駛及乘客均只有手腳多處擦傷,肇事原因初步判斷為自小客車由外側車道進入匝道時,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

鬼切轎車追撞小貨車「整台鏟起」 畫面曝光網友歪樓紛問:哪台神車?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好奇詢問究竟是哪款神車。(圖/翻攝畫面)


畫面在網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撻伐「又一個寶」、「求貨車陰影」、「74匝道還敢這樣切」、「原來有幫忙檢查車底盤的服務」、「還好貨車有翹起來,不然就要換駕駛翹」,不過也有人對自小客車可以將小貨車鏟起,駕駛本人卻無大礙十分感興趣,歪樓詢問到底是哪台車這麼硬。據瞭解這台黑色自小客車為俗稱「大蟒」的Ford Mondeo,0至100公里加速時間最快為9.2秒,建議售價約109.9萬起。

更多新聞: 台東小蘭嶼成「火燒島」竟是為了一群羊!「隔岸觀火」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