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後驚見「鈔票海」爽撈5千 他PO照片網笑喊「真.洗錢」
有網友在洗完衣後驚見一堆鈔票。(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粉專「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人在回到家脫下髒衣服的時候,經常忘了確認口袋中是否還有未掏出的雜物,就直接將其丟進洗衣籃內,因此常在洗衣機內收獲不少「意外驚喜」。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洗衣後,驚見滾筒內散落滿滿的鈔票,令他忍不住拍照上網和大家分享「洗衣服的好處」,畫面曝光在社群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笑稱果然是「真.洗錢」。

更多新聞: 山城九份驚傳「殭屍」出沒?驚悚照曝光網嚇傻:比台南還恐怖


洗衣後驚見「鈔票海」爽撈5千 他PO照片網笑喊「真.洗錢」
許多人洗衣前常忘了檢查口袋是否有未掏出的雜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他表示自己在洗完衣服之後,竟然在洗衣機內發現一堆現金,只見畫面中十數張顏色各異的鈔票散落在滾筒底部,面額100、500、1000元的通通都有,通過照片大概估算將近5,000元,令他不禁發文大喊原來這就是「洗衣服的好處」。

洗衣後驚見「鈔票海」爽撈5千 他PO照片網笑喊「真.洗錢」
鈔票散落在洗衣機底部,粗略估算大約近5,000元。(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該張照片經「爆料公社」粉專轉發後,立即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及數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大笑表示,「基本上,洗衣服只是幌子,這叫洗錢」、「趕快通報洗錢防制中心」、「哇!小費真多,我最多收到50的硬幣而已」、「應該是給洗衣服的另一半零用錢吧?真浪漫」,不少曾在洗衣機裡撿到過錢的網友們也表示,「喜歡洗衣服的理由,不能太多人知道」、「我曾經撈過一萬八從此愛上曬衣服」、「我女兒自從洗衣服撿到100元後都自願洗衣服耶」。


更多新聞: 屏「爆閃燈阿伯」點燈13年 烈日焊接、裝設只為你我回家安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