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佛系經營」42天內狂休27天 理由曝光網笑翻:賣的是緣分
有網友表示自家附近有一家神奇鹽酥雞攤,經常用各種理由暫停營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鹽酥雞是台灣聞名國際的平民美食,走在路上隨處可見,有些熱門的店家客人一多時往往需等上半小時或更久,才能享用到熱騰騰、香噴噴的炸物,因此部分店家會開放客人使用Line群組訂餐。近日就有人分享自家附近的一家神奇鹽酥雞攤,老闆總是在群組內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店休,他好奇製表紀錄,這才發現該攤老闆在42天內狂休27天,讓網友直喊賣的可能是緣分。

更多新聞: 他曝33歲單身女友人4項擇偶條件 網笑「第1點」直言:慢慢等吧


鹽酥雞「佛系經營」42天內狂休27天 理由曝光網笑翻:賣的是緣分
不少店家會讓客人使用Line訂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2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家附近有一家神奇的鹽酥攤,為了方便隨時可以訂餐,於是他加入了鹽酥雞攤的Line群組,不料卻意外地發現老闆時常在群組內用各種理由暫停營業,包括「雨太大」、「有事外出」、「油鍋故障」、「整理冰箱」、「商品不夠」、「跟房東有約」、「攤子停水」、「瓦斯行忘記送瓦斯」、「老闆中暑」、「手痛沒買菜」等原因,讓他不禁好奇老闆的營業狀況,還自行製作EXCEL表格紀錄,並笑稱「每天都在看為什麼不開店」。

鹽酥雞「佛系經營」42天內狂休27天 理由曝光網笑翻:賣的是緣分
據網友統計,老闆在42天內狂休了27天。(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

該表格自6月1日開始統計,截至7月12日,短短42天內老闆就狂休了27天,貼文曝光後引起了大量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佛系開店」、「生活與工作平衡」、「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好想知道明天會不會營業」、「鹽酥雞界的冨樫義博」、「我很確定,老闆賣的是緣分」,也有人聯想起韓國知名賣座喜劇《雞不可失》的劇情,笑稱「其實是警察臥底開的店」、「感覺會是好吃的」。


更多新聞: 山城九份驚傳「殭屍」出沒?驚悚照曝光網嚇傻:比台南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