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柯文哲「白賊」! 李永得:拿出備忘錄我頭給你「拿不出你就去面壁」
李永得怒轟柯文哲「白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餐敘時突然倒下,腦中風緊急送醫進行開顱手術,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言論被認為是暗指文化部長李永得把蔡炳坤氣到中風,他今(13)日上午又加碼轟李永得上班不認真,還稱備忘錄都寫好了。李永得下午親上火線回嗆柯文哲「白賊話,把備忘錄拿出來,你拿得出來我頭給你,拿不出來應該在台北市政府前面面壁思過3天,向台北市民謝罪!」

更多新聞: 韓國瑜後援會社團版主慘被罰50萬!只因在這天上架1篇貼文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餐敘時突然倒下,腦中風緊急送醫進行開顱手術。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時,被問及蔡炳坤是否因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批評北市府言論而受影響,他回應,蔡炳坤是老師出身,比較「古意(老實)」,受不了人家抹黑。對此,李永得緊急發出4點聲明反擊,「空總、台博館兩事並未針對任何人,請柯文哲像個市長扛起責任,不要推到副市長身上!」

然而柯文哲今上午受訪又火大開砲李永得,「其實我也不想罵你,我就知道你上班一定不認真,次長跟台北市府備忘錄都寫好,你做部長的不知道,做官都沒在上班是不是?」

李永得今下午親上火線,砲火全開怒批柯文哲,「你說空總都市計畫變更,兩位副首長的平台會議備忘錄都簽好了,請你把備忘錄拿出來,你拿的出來我頭給你,拿不出來應該在台北市政府前面面壁思過3天,向台北市民謝罪」。

媒體追問,所以有簽備忘錄是說謊?李永得表示,連這種白賊話都說得出來,實在不知道怎麼說這個人。他重申,「如果他拿的出備忘錄我頭給你,拿不出來這種白賊話要負責任,我不要求多,在台北市府前面面壁思過3天,向台北市民謝罪」。

李永得也強調,土地問題兩方溝通很久了,兩個案子都溝通很久,空總7.15公頃土地一攪和文化部剩不到2公頃,北市府是血肉果汁機嗎?合理不合理大家公評,「柯文哲你白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9849例、添49死! 新北4997例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