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曬「學院風」短裙美照!新髮型卻遭網友狠批:超級顯黑
歐陽娜娜拍攝雜誌封面換了新髮色,引起網友正反評價。(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近幾年她轉往中國發展,屢屢發表自己「熱愛祖國」的發言,引起不少爭議。剛過22歲生日的歐陽娜娜也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穿衣風格從以往的可愛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小女人,不過她最近分享一系列雜誌拍攝照,卻遭到網友猛烈批評,因為原先都是黑髮的她赫然換了新髮色,讓不少網友批評「仙氣全消」。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蕾絲美照


歐陽娜娜曬「學院風」短裙美照!新髮型卻遭網友狠批:超級顯黑
歐陽娜娜新造型染了一頭紅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昨(12)日在微博分享自己最新拍攝照,她替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換上多款造型拍攝。其中有套造型,歐陽娜娜上半身穿著全白緊身T恤,下半身則是搭配鐵灰色百摺裙,還有皮鞋加半統襪,穿出時下最夯的學院風造型。不過仔細一看,歐陽娜娜不同於以往的烏黑髮色,而是換成了一頭紅髮,大膽轉變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

歐陽娜娜曬「學院風」短裙美照!新髮型卻遭網友狠批:超級顯黑
歐陽娜娜的紅髮造型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網友看完歐陽娜娜的新髮型,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部分網友留言批評「個人審美不同,我覺得有點顯黑」、「只能說美女也駕馭不了,太顯黑了吧這個顏色」、「歐陽娜娜紅髮真不是合,顯黑和黃」、「不適合,還是黑髮好看!」,不少網友批評新髮色不好看,不但仙氣全消,還很像「小屁孩」。不過也有死忠網友幫忙說話「紅髮很適合娜娜」、「好酷好有個性!」、「跟小美人魚一樣美」。

歐陽娜娜曬「學院風」短裙美照!新髮型卻遭網友狠批:超級顯黑
歐陽娜娜穿搭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才剛慶祝完22歲生日,6月底她才分享一組美照,她身穿咖啡色短版背心,配上同色系長褲,襯托出雪白肌膚。其中,歐陽娜娜刻意將「肩帶掉下」,故意不穿好衣服的清涼穿搭引起關注,也讓人見識到她努力擺脫小女孩的清純形象,慢慢往成熟性感的路線邁進,展現十足的女人味。

更多新聞: 「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