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網驚呆
李心艾拍攝周杰倫執導電影出道,最近卻瘦成皮包骨,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李心艾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2歲中國女星李心艾2013年拍攝周杰倫自導自演電影《天台》,進而出道,由於她擁有1/4俄羅斯血統,混血五官讓她被封為「最美J女郎」,受到不小關注。拍完電影後,李心艾陸續接演不少中國電視劇,不過2020年她因為暴肥登上微博熱搜,當時她自嘲「我就是胖得不行了,你們要監督我減肥」,如今2年過去,李心艾日前曬出近況影片,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還被外界形容瘦成「皮包骨」,掀起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上演濕身秀!水藍色比基尼「忘情搖擺」全場嗨翻


「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驚呆全網
李心艾被封為「最美J女郎」,後續回到中國發展。(圖/翻攝自李心艾微博)


李心艾2013年來台灣參加郎祖筠的表演課,結果意外在路上被劉畊宏挖掘,他再將李心艾介紹給周杰倫。李心艾後來靠著甜美外型獲得賞賜,擔任周杰倫電影《天台》女主角,也讓她就此獲得關注。後續李心艾回到中國發展,曾拍過《錦繡未央》、《花謝花飛花滿天》等戲劇,也有幾部電影作品,不過表現平平,沒有特別受到注目。


「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驚呆全網
李心艾2020年左右暴肥,照片曝光讓網有相當驚訝。(圖/翻攝自李心艾微博)


「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驚呆全網
李心艾最近積極瘦身,幾乎瘦成皮包骨。(圖/翻攝自李心艾微博)


李心艾2020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不過原因是她暴肥20公斤,相關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認為和過去年甜美氣質差很大。對此,李心艾也大方回應,她表示需要大家督促她減肥,後續她也努力運動,果真慢慢變瘦。近期李心艾也在微博分享許多小短片,看得出來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手臂纖細得幾乎只剩下皮包骨,暴瘦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有點像厭食症的人」、「這個手臂瘦得好像小時候看課本上那種飢荒的非洲兒童,好可怕」、「看著有點心疼,其實胖的時候也很漂亮」。


「最美J女郎」暴瘦近況曝光!對比2年前「瘦成皮包骨」驚呆全網
李心艾近況曝光,暴瘦模樣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李心艾微博)


事實上,李心艾被說胖後,她就開始積極瘦身,也從不吝嗇放上自己的暴肥照,要大家幫忙監督她減肥,用幽默高EQ方式來回應瘦身一事,相當正面。李心艾不時也會在微博分享心得,她5月時就曾發文表示「關於身材管理這件事……沒啥可焦慮的,行動起來就行了!」。



更多新聞: 任達華18歲愛女曬「比基尼美照」!逆天長腿釣出名模媽狂讚: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