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蝴蝶裝」掀網暴動!看醫生胸前留印記甜喊:像被種草莓
網紅Yumi.k因為穿著「蝴蝶裝」欣賞羅志祥演唱會,讓她獲得不小知名度。(圖/翻攝自Yumi.k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Yumi.k擁有艷麗外型再加上超兇身材,她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火辣美照,讓她深受網友喜愛,光是臉書就吸引超過282萬網友追蹤,人氣相當旺。Yumi.k日前現身「亞洲舞王」羅志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她在現場穿上「蝴蝶裝」,大秀豐滿身材,令一票網友都暴動。不過她昨(12)日透露自己去看醫生,結果胸前卻被醫療儀器弄出瘀青痕跡,讓她開玩笑地說「怎麼搞的像被種草莓」,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任達華18歲愛女曬「比基尼美照」!逆天長腿釣出名模媽狂讚:Amazing

百萬網紅「蝴蝶裝」掀網暴動!看醫生胸前留印記甜喊:像被種草莓
Yumi.k表示,因為看醫生造成胸前有微微瘀青痕跡。(圖/翻攝自「yumibb8888」IG)

Yumi.k昨日在IG發文,她表示因為心臟問題到醫院就診,結果檢查的儀器卻在她胸前留下瘀青「看心臟變成這樣,被吸住的當下還有點痛,以前去醫院做都沒有痕跡,這次怎麼搞的像被種草莓」。Yumi.k也放上照片佐證,她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胸前確實有明顯的瘀青痕跡,粉絲見狀也留言慰問「心臟怎麼了?」、「妳還好嗎?」。

百萬網紅「蝴蝶裝」掀網暴動!看醫生胸前留印記甜喊:像被種草莓
網美Yumi.k身穿「蝴蝶裝」現身羅志祥演唱會,大秀好身材,超大尺度讓網友們全暴動。(圖/翻攝自Yumi.k臉書)


事實上,Yumi.k日前才因為火辣身材登上媒體版面。羅志祥睽違6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台下有不少明星到場,其中Yumi.k也現身觀眾席。吸睛的是,平常作風就相當大膽的她,這次看演唱會同樣火力全開,她身穿一件水藍色「蝴蝶小背心」,全身只有1塊布擋住上半身,超火辣的穿搭讓現場許多粉絲都不敢直視。後續這張照片也獲得大批網友狂讚「也太辣了吧!」、「羅跟蝴蝶,好像懂了什麼」。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蕾絲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