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全員續約!TWICE再曝回歸喜訊 8月「3傳奇女團」開戰
TWICE不僅全員續約,成員們也將在8月帶著新專輯回歸。(圖/翻攝TWICE官方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人氣女團「TWICE」出道7年,9名成員憑藉精湛舞藝、絕美容貌,俘獲全球粉絲的心。不過,由於南韓團體素有「7年之癢」魔咒,且合約通常是7年一簽,不少粉絲都擔心TWICE不續約,所幸經紀公司「JYP娛樂」已宣布包括子瑜在內全員續約,稍早還加碼曝光1大喜訊,讓粉絲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 哈日族注意!樂桃航空9/16重啟台北-大阪航線 今開賣最低1980元

JYP娛樂昨(12日)除了宣布TWICE的全員續約的好消息,更在推特曬出回歸預告照,宣布成員們將在8月26日回歸歌壇,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和粉絲見面。從畫面可見,海報上是粉色背景的電燈開關,中間還有一顆小愛心,整體氛圍是TWICE一貫的少女甜美風;除了寫下回歸日期、時間,還有一行寫著「TELL ME WHAT YOU WANT」文字,時隔9個月重返樂壇,讓粉絲十分期待。

才宣布全員續約!TWICE再曝回歸喜訊 8月「3傳奇女團」開戰
TWICE新專輯預告照曝光。(圖/翻攝TWICE官方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8月可說是「頂級女團大戰」,因為除了TWICE回歸外,「二代天團」少女時代為慶祝出道15週年,也將在8月推出新專輯,此次還是全員暌違5年再合體,勢必會引發一陣轟動。不僅如此,另一國際女團BLACKPINK也將在時隔1年10個月後再推出新專輯,由於BLACKPINK歌曲向來傳唱度極高,此次3大女團同時對上可說是「神仙打架」。

才宣布全員續約!TWICE再曝回歸喜訊 8月「3傳奇女團」開戰
8月回歸除了有TWICE,還有天團少女時代(上)、BlackPink(下)。(圖/翻攝潤蛾YouTube、Jennie IG)
才宣布全員續約!TWICE再曝回歸喜訊 8月「3傳奇女團」開戰


事實上,在JYP還沒宣布續約消息時,關於TWICE未來動向可說傳言滿天飛。其中台灣成員子瑜被傳出和JYP續約3年,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進行個人活動,還可能會回台灣拍戲。由於韓團合約大多是7年一簽,許多知名團體都在7年後宣布解散,留給粉絲無限遺憾,所幸JYP宣布,9名成員在合約到期前已完成續約,未來幾年依然會以完整體和大家見面,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護理師雙膝跪地幫抽血!「臉靠近病患腳邊」不怕髒…網感動:天使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