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罵朱立倫「亂臣賊子」 新黨怒衝國民黨砸雞蛋...雞蛋竟「離奇」消失
新黨今衝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樓下抗議。(圖/取自臉書)

為感念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降半旗哀悼,引發黨內部分人士批評,今(13)日新黨更直接衝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樓下抗議,現場與員警爆發激烈口角,並嗆聲朱立倫是「亂臣賊子」、「渾蛋」。不過,尷尬的是,新黨支持者原本要丟雞蛋抗議,沒想到,雞蛋卻「莫名其妙」消失,讓他們氣得大罵員警「就是你們幹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2例猴痘「軀幹、臉部紅疹疼痛」 莊人祥:盼疫苗8月能到貨

為感念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對台灣的重大貢獻,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也跟進政府降半旗哀悼,此舉引發部分藍營人士不滿,前主席洪秀柱開嗆,感到詫異、不解,此舉實為不智,也必傷害支持者的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砲轟,不是降半旗就能吸引中間選民。

今新黨支持者更直接衝到國民黨中央八德大樓前,被警方擋下來,現場爆發激烈口角,支持者更向朱立倫嗆聲,「國民黨黨主席拒絕黨員回家,年底還要投票給國民黨嗎?」

現場混亂失控,新黨支持者怒轟,「不要臉的東西,這個大門我一定要進去,因為我們是黨員,是這裡的主人」,並放話「給朱立倫3天時間,向國民黨基層黨員鄭重道歉;如果不道歉,看到朱立倫就吐口水、丟鞋子」,痛批朱立倫「亂臣賊子」,做黨員都不夠資格還做黨主席,選舉就出來鞠躬哈腰,現在有事情就不出來「渾蛋」。

然而,抗議到了尾聲,新黨支持者原本想丟雞蛋抗議,沒想到卻找不到雞蛋,氣地大罵員警「就是你們幹的,把雞蛋拿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漁船起火! 黑煙伴隨烈焰竄天際嚇壞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