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等紅燈被上下打量 控載瓦斯男性騷

高雄一名護理師,騎車停等紅燈時,一名瓦斯行員工騎車突然靠很近,不斷對女騎士上下打量,猛盯著她胸前,讓她感到很害怕,循線找到這名遭指控騷擾的男子,他反駁說當下以為遇見認識的朋友,才會有這樣的行為,警方通知雙方到場說明,將依性騷擾防治法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縱火8死孽子今出院 「全程不發一語」遭移送地檢署

高雄前鎮區瑞西街上,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這時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瓦斯行員工,刻意停在唐姓女騎士旁邊,靠很近的一直看她,過程中這男子,雖然沒有說話,但這樣的動作,已經讓女騎士不舒服。該名男子聲稱是認錯人,以爲是自己朋友才會這樣看,但當時女方控訴他一直盯著自己胸前,讓她很不自在,警方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跟蹤騷擾符合的要件之一,必須有持續性或反覆行為,雖然不符合跟騷法,但已經構成性騷擾,也造成該名女子心裡恐懼,警方將依法處置。(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胃女網紅投資餐廳遭詐騙 「對方捲款私吞」怒嗆:不會讓你們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