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女網紅投資餐廳遭詐騙 「對方捲款私吞」怒嗆:不會讓你們好過
大胃王路路日前投資一家拉麵店,卻遭合夥人吞款捲逃,她特別交代被詐騙過程,提醒大家若有投資得注意。(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YouTuber「路路LULU」以大胃王的形象出名,時常發佈大食量的影片。日前她分享投資拉麵店,所遇到的詐騙行為。對方不斷的找藉口推託、吞錢,讓她覺得不對勁,經過不斷求證,發現多重疑點,才驚覺被騙。她也找到3位受騙的前股東出來說明,尋找律師幫忙釐清合約內容,讓大家了解詐騙手法。

更多新聞: 員林人最討厭被叫彰化人?在地女冷眼嗆:不要再鬥爭

網紅投資餐廳遭詐騙 對方捲款私吞她怒嗆:不會讓你們好過
路路LULU與小睿遭詐騙,尋求律師協助,找對提告的有利點。(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路路表示,一開始投資了50萬元進去,以為有合約保障,不料,到第3個月就出問題,對方先是表示要「做裝潢」、「資金不夠」,獨自花掉這筆錢,分潤時,也稱自己為「技術股」,但合約上卻沒有提到,當她要提告時,對方才慌忙退卻;在訪問過3位受害者後,她也發現對方使用的伎倆都一模一樣,隨後詢問律師才知道,這些合約算是「暗股」,投資風險偏高,若要提告恐得花上好幾年。


更多新聞: 他統整「三寶錦集」揭各種神轉彎 騎士極致閃避:原來台灣高手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