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體驗台灣移動式五星餐廳 「搭鳴日號狂嗑美食」直呼:是奢華的味道
網紅藍亦鳴搭乘觀光列車「鳴日號」,體驗移動式餐廳,在車上享用5星美食,並前往花蓮一日遊。(圖/翻攝「藍亦明」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臺鐵打造的觀光列車「鳴日號」,在2022年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合作,改裝成5星移動餐廳「鳴日廚房」,讓旅客邊欣賞風景,邊品嚐美食。近日,YouTuber「藍亦明」紀錄了在鳴日號上的全天行程,光是高級料理的部分,就吃了12道菜色,且每一道都精緻美味,接著還能邊看海,邊聽小提琴手拉著美妙音樂,視覺、味覺、聽覺一次達成,就好像置身在高級餐廳中。影片發佈後,也吸引前老闆HowHow留言,求帶他一起上車。

更多新聞: 七年級童年回憶!開箱懷舊零食「白色粉末」嚇壞港妞 驚喊:壞壞的感覺

網紅體驗移動式五星餐廳 搭鳴日號狂嗑美食直呼:是奢華的味道
鳴日號上的午晚茶時間,可邊享用美食,邊聽小提琴的演奏,增添高級氛圍。(圖/翻攝「藍亦明」YouTube)
藍亦明分享,鳴日號有貼心又專業的服務、安排好的到站行程、高級料理和美景的相伴,車廂內的座椅十分寬敞舒適,且車上的零食、飲料都可隨意自取,不同車廂也有不同的設計,廁所的裝潢更是令人驚艷;標榜5星級的美食更不在話下,擺盤、容器都經過縝密的設計,每道菜都獨具特色,他吃著主菜搭配紅酒,直呼:「這應該就是奢華的味道吧!」他表示,這趟花了15800元,每一季的規劃也都不同,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類型的觀光列車。


更多新聞: 忠孝西路禁行機車44年將解封 騎士實地騎乘親見事故嘆「本末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