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性只有3秒鐘?東西剛拿到「她下秒弄不見」 神經大條自嘲:堪比劉謙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分享各種健忘的日常,指出丟失物品的過程,自己卻完全不記得。(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生活的忙碌,大家常丟東丟西,而花費大量的時間,到處找物品,像是忘記錢包放哪,影印後原件忘記取回。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中,兩位成員皆是容易丟東西的人,「溫」表示,有次停車領票卡時,才被叮嚀不要弄丟,誰知,剛信誓旦旦地說完,下秒票卡立刻消失,讓她自嘲:「真的堪比劉謙。」

更多新聞: 正妹華西街拍片險遭怪男揍 他還原經過加碼爆:去年曾拿鐮刀作勢砍人

記性只有3秒鐘?東西剛拿到她下秒弄不見 神經大條自嘲:堪比劉謙
成員「曼玉」經常將東西弄不見,這次錢包被撿到後,警局打電話通知可以前來認領,但裡面的現金卻全數不見。(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她們也收集許多「忘忘人」的投稿,發現大家會遺失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東西,其中最誇張的是,網友在日本求婚成功後,竟將婚戒放在保險箱,忘記帶走,便直接飛回台灣,讓眾人驚呼;除了丟東西外,也經常發生物品沒帶的慘案,「曼玉」分享自己要幫朋友慶生,結果出門2次,都忘記要拿禮物,讓她不停地在捷運和家中來回奔波,堪比慢跑達人;健忘的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贊同留言,「房間的電視遙控器不見一個禮拜了,我現在還在等平行時空的人還回來」、「從小到大都被家人罵少根筋」、「活到老掉到老」。


更多新聞: 員林人最討厭被叫彰化人?在地女冷眼嗆:不要再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