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起來!粿粿被視訊告白牽拖「小熊維尼」 范姜神回一句成功追到女神
即將升格爸媽的粿粿與范姜彥豐,日前接受訪問大談交往細節及未來計畫。(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啦啦隊出身的女星粿粿,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打開知名度,今年2月宣布與男模范姜彥豐結婚,並於4月證實懷孕。近期兩人接受YouTube頻道「CBOOK TAIWAN」訪問,分享相識過程到升格夫妻的生活細節,談到當時兩人會在一起,是因為范姜彥豐主動提出交往,但粿粿沒有正面回應,反要他去問放在旁邊的布偶「小熊維尼」,而范姜彥豐機智神回一句,也讓兩人開始交往。

更多新聞: 徐佳瑩自爆生完小孩「超乾的」 鬆口還想有第2胎:給兒子一個好夥伴

對女方一見鍾情!粿粿爆料男友視訊告白 聰明反應奪得芳心

范姜彥豐表示,一見到女方便覺得很可愛,被對方吸引。(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兩人回顧相識的契機為,過去參加活動,男方對女方一眼鍾情,卻沒有上前搭話,直到粿粿生日時,兩人才在Instagram互傳訊息產生交集,粿粿表示,一開始對范姜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很高、冷冷地,很有距離感,又有點摸不透這個人在想什麼」,後來相處下來,發現范姜也不太喜歡講電話,談到交往關鍵,范姜彥豐表示,兩人個性、興趣等十分契合,於是主動提出交往,粿粿則接著爆料,男方是在視訊時問:「欸,那我們現在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不過粿粿沒有正面回應,反要他問一旁的小熊維尼,范姜彥豐立即回話:「喔,它說好!」聰明的反應奪得粿粿芳心,也就開始交往。即將升格爸媽的他們表示,小孩成為人生計畫的壓力及動力,對於未來則是「見招拆招」,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


更多新聞: 差點破產?老外來台創業為了夢想借30萬 遇奧客讓他喊:太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