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賺4萬!台男去澳洲草莓園打工度假 前半個月操爆「累到懷疑人生」
擁有3年澳洲打工度假經驗的黃邦,用經驗談打破恐怖丘迷思,並公開他是如何一周賺進約4萬台幣。(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台灣人夢想到澳洲打工度假,一邊旅行一邊存錢,而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卡布丘(Caboolture),有著許多農場打工的機會,但網路上卻流傳著「卡布丘=恐怖丘」的說法,讓人卻步,而澳洲打工經驗豐富的YouTuber黃邦,日前拍片分享在卡布丘的採草莓日常,透漏一周就能賺進台幣4萬元,不過他也提到,剛進來的前半個月,根本「累到懷疑人生」。

更多新聞: 學起來!粿粿被視訊告白牽拖「小熊維尼」 范姜神回一句成功追到女神

一周賺進四萬?靠經驗談打破澳洲打工迷思 他喊「賺翻了」

疫情期間因澳洲人力短缺,薪資調漲,黃邦也因此一周賺進約4萬台幣。(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目前擁有3年澳洲打工經驗的黃邦,第一年出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卡布丘的負面資訊,也依舊堅持自己的選擇,但他也為此吃到苦頭,前兩周分別只賺進約7500台幣、9000台幣,讓他表示累到想回台灣,後來是身邊日本同事的工作效率,激發出黃邦的潛力,直到現在他已經歷四次草莓季,其中更是因疫情關係造成人力短缺,農場薪資上漲,一周可賺進約3萬至4萬台幣,讓黃邦直說「賺翻了」、「這種工作台灣哪裡找」。不過他也坦承越努力薪水越多,做多少事領多少錢,休息得越多則領得少。

更多新聞: 連續3位神明降駕又退駕!乩童恭迎武財神生日 網看完驚嘆: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