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華西街拍片險遭怪男揍 他還原經過加碼爆:去年曾拿鐮刀作勢砍人
小嘉拍片時發現男子尾隨,不久後持鐵椅闖入,作勢攻擊女網紅,立刻抓住椅子報警。(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前外拍正妹潔兒,在台北市華西街拍攝YouTube影片,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瞄一眼,竟持椅子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報警;事後潔兒和當時拍片的學長小嘉還原事發經過,更從司法院網站發現,此人過往超多前科,包括曾拿鐮刀作勢砍人,還有偷機車、妨礙公務等罪,但都沒有被關,只是判個拘役還可易科罰金,讓小嘉氣罵:「這個人根本沒有學到教訓啊。」

更多新聞: 洋芋片也能變救生圈!他實測證明超強浮力 網笑:果然是救生用空氣包

網紅遭陌生男子攻擊 拍片肉搜記錄揭嫌犯面目
報警後男子落跑,警方抵達現場,協助潔兒做筆錄報案。(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潔兒表示,當時只是看了對方一眼,便被誤認為在瞪人,遭到威脅,讓她心裡留下陰影,而小嘉透過媒體報導,得知該男子為「于男」,上網搜尋他的過往紀錄,發現于男去年就曾拿鐮刀作勢砍人,當時被害人也只是咳嗽,並無其他舉動,最後判決為「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相當於繳台幣3萬元即可,讓小嘉直呼:「根本沒有學到教訓。」他們也提醒大家,出門可攜帶防身小物,才能保護好自己。


更多新聞: 1歲兒送托嬰跌倒竟骨裂?手臂呈「雞翅狀」 網紅媽揪1不對勁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