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吃起來帶甜味?網紅特製「蜜蜂冰」結局驚人:像在吃蒼蠅
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為測試蜜蜂是否帶甜味,購買蜜蜂並加工處理,配上清冰食用。(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夏天來臨,大家開始喜歡吃冰品,涼爽的冰配上甜甜的味道,令人愛不釋手。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決定測試,製造蜂蜜的蜜蜂,究竟是否有甜味?他們買了一塊蜂巢,將蜜蜂挑出後,加熱煮熟,配上清冰享用,微甜的味道完勝人工蜂蜜,但隨後Nick表示,口感像在吃蒼蠅。

更多新聞: 1歲兒送托嬰跌倒竟骨裂?手臂呈「雞翅狀」 網紅媽揪1不對勁急送醫

蜜蜂吃起來帶甜味?網紅特製「蜜蜂冰」結局驚人
瘋男將剩餘的蜂巢榨汁,笑稱是杯「屍水」,聞起來雖臭,但味道微甜。(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瘋男」將蜂巢凹斷後,夾出藏在裡面的蜜蜂,但由於這季節的蜜蜂較小,約只有1公分左右,他們決定將剩下的拿去榨汁,笑稱:「會不會擠出一杯屍水?」試喝一口發現,聞起來雖臭,嚐起來卻是甜的;將蜜蜂料理好後,兩人直接放入嘴中,細品後覺得不苦、沒味道,配上清冰,反而襯托出蜜蜂本身的甜,相比人工蜂蜜的死甜,這種甜度更是恰到好處,Nick提議,等季節好一點後,想嘗試吃大隻一點的蜜蜂,晨灰也附和,說自己想吃虎頭蜂。


更多新聞: 正妹華西街拍片險遭怪男揍 他還原經過加碼爆:去年曾拿鐮刀作勢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