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夏天最大盛事!他們初體驗熱氣球嘉年華 見「全球唯一」凱蒂貓嗨爆
7月2日開幕的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大看點不外乎,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熱氣球。(圖/翻攝「廢米粒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年夏天台東的最大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7月2日開幕,會場湧入萬人以上的人潮,日前有網友前往朝聖,並分享了他們參與此次活動的心得及小撇步。從板橋南下到台東的廢米粒,特別提醒大家,台東計程車不會跳表,而是直接講價,另外因會場場地不好行走,建議與孩童同行的大人,可使用露營車,而非嬰兒車,而當看到一整排熱氣球升空畫面,還有今年最大的看點,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熱氣球,再加上絕美雲海,讓他們直呼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 周董快來聽!音樂才女即興Cover〈最偉大的作品〉 網驚:全身雞皮疙瘩了

台東夏天最大盛事!他們初次體驗熱氣球嘉年華 這些小撇步提醒

台東計程車使用講價的方式,廢米粒提醒大家搭乘前先詢問價格。(圖/翻攝「廢米粒Family」YouTube)

廢米粒為了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特別早起前往台東,而鹿野高台壯觀的絕美景色,及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熱氣球,讓第一次參與的他們非常滿意,讚不絕口,而他們也整理了幾點提醒,台東計程車是使用講價方式,而非跳表計價,因此特別提醒大家,來台東搭計程車時,記得先跟司機問價,另外場地由於不好行走,提醒與孩童同行的大人可使用露營車,並攜帶野餐墊,若想避開尖峰人潮,廢米粒建議挑選早場時間,雖有不少遊客,但不至於人滿為患。

更多新聞: 金曲幕後公開!小S一句話語出驚人 具俊曄直搖頭喊: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