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突襲!空手道比賽4歲弟對上彈跳娃 蹦蹦跳跳萌翻全場
日本空手道幼兒組比賽中,一名4歲萌弟遇到有強烈攻擊慾望,身形卻相當嬌小的對手,引發網友熱議。(圖/ qingrentaidu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定居日本的三寶媽,日前在抖音上,po出自己4歲小孩,參加空手道幼兒組比賽的影片,然而他的對手卻引發熱議,因為雖有強烈攻擊慾望,身形卻相當嬌小,還會一蹦一跳前進,出拳、出腳時的動作也非常可愛,讓網友看了被萌翻。

更多新聞: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開箱4年前黑歷史寫真 瑀熙崩潰喊:我要把它燒掉

短腿突襲!空手道比賽4歲弟對上彈跳娃 蹦蹦跳跳萌翻全場
有超強進攻慾,還會使用彈跳步伐的小對手,上前突襲時,被4歲萌弟踢了一腳。(圖/ qingrentaidu提供)
三寶媽家中都是小男生,也都有在學習空手道,其中家裡年僅4歲的萌弟,日前參加空手道幼兒組比賽,遇到有超強進攻慾,還會使用彈跳步伐的小對手,只見他不斷用小短腿踢擊,讓許多網友被萌翻,紛紛留言,「蹦蹦跳跳的過去挨了一腳」、「好像超級瑪利歐」、「當這種裁判好幸福耶哈哈,太可愛惹」。

更多新聞: 台東夏天最大盛事!他們初體驗熱氣球嘉年華 見「全球唯一」凱蒂貓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