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後悔的事!開箱4年前黑歷史寫真 瑀熙崩潰喊:我要把它燒掉
瑀熙開箱4年前寫真,當時的妝髮及尺度,都讓她直呼是人生黑歷史。(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知名網紅「瑀熙」長相甜美,在YouTube頻道及電玩實況都相當活躍,深受粉絲喜歡。她近期開箱自己過去的寫真作品,當時的妝髮造型及尚未矯正牙齒的狀態等,讓她形容這本寫真是「黑歷史」,而其中尺度過大的照片,更成為她如今依舊後悔拍寫真的主因,如今回頭再看,讓她崩潰喊:「我要把它燒掉。」

更多新聞: 周董快來聽!音樂才女即興Cover〈最偉大的作品〉 網驚:全身雞皮疙瘩了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正妹網紅開箱4年前寫真 這點成為黑歷史主因

瑀熙認為,第一本寫真的妝髮並不適合她,導致看成品認不出是本人。(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瑀熙日前透過粉絲收到自己4年前的寫真作品,當時被經紀公司相中拍攝寫真的她,曾自認是「天選之人」,但如今直言是惡夢的開始;開箱過程中,她列出許多問題點,服裝不符合身材、髮型認不出是本人、尚未矯正的牙齒等,這本讓她稱為最後悔的寫真,主因則是尺度過大,瑀熙表示當時年輕未成熟思考,寫真的尺度應該循序漸進,不該第1本就如此大尺度,這本作品也影響到廠商及觀眾觀感,讓當時商案量明顯減少,最後她也提醒想拍寫真的觀眾,除了應注意妝髮、尺度是否適合自己外,也該確認與公司分潤的問題。

更多新聞: 金曲幕後公開!小S一句話語出驚人 具俊曄直搖頭喊: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