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依瑟儂打9分鐘退賽 宋碩芸晉級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
宋碩芸晉級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圖/擷取自sung_shuoyun IG)

台灣羽球女單好手宋碩芸今(13)日羽球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對戰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未料開賽才9分鐘,第一局雙方戰成9:11時,依瑟儂就宣布因傷退賽,宋碩芸也因此闖進16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旅補助15日起開跑「住宿最高折1300元」 估可帶動722萬人次出遊

宋碩芸目前世界排名67,她今在羽球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32強面對世界排名第8的泰國一姊依瑟儂,依瑟儂先打出2:0開局,但隨即被宋碩芸追平,接著雙方一路拉鋸,依瑟儂帶著2分領先以11:9進入休息時間,但卻發現她走路姿勢怪怪的,她在申請醫療暫停聽過檢查後,也決定退賽。

整場比賽僅進行了9分鐘,宋碩芸也因此闖進女單16強,她下一場比賽將面對日本女神大堀彩和緬甸好手圖薩(Thet Htar Thuzar)間的勝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確定發重陽敬老金 黃珊珊:明年每人發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