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出奇招!只租夜間7點到凌晨12點   士林捷運站旁15天5500含水電

受到疫情影響,共享空間越來越夯,像是辦公室、健身房都能分租,現在有房東祭出「夜間美髮招租」,22坪店鋪,只租晚上7點到凌晨12點,15天5500元,還含水電,地點就在士林捷運站旁,強調走20步就會到,這樣的招租物件在租屋網PO後,引發議論,就連當地的美髮業者也說,這個價真的便宜,因為以士林捷運站行情價來說,一個月至少要2到3萬。

更多新聞: 全國52.6萬人囤房!財政部曝「擁10戶以上」富豪有1659人

商用房地產市場分析總監黃舒衛分析,市面上來說,越來越多的公共或者是商業空間已經開始走分享方式,但以這樣的零售店面來講,這個在台灣確實比較少見。除了夜間招租外,事實上,過去也有髮廊祭出招租公告,兩張座椅包水電,月租1萬5000元,一度引發議論,因為租椅子模式也罕見,畢竟在疫情之下,業者營收受到衝擊,採分租方式,多少能補貼成本。

(民視新聞/記者陳妍霖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誠品拓展社區店 插旗土城16日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