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人潮多 大安濱海樂園沖洗區傳停水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到海邊戲水,但有民眾到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玩得滿身沙,上岸後,想要沖洗,卻發現海堤區沖水區停水,改前往投幣式淋浴間,結果一樣也沒水,最後只好敗興而歸,罵聲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天氣! 週二「夏至」高溫悶熱 高壓增強飆36℃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堪稱中部避暑勝地,今年6月舉辦沙雕音樂季,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正值暑假,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但卻有民眾上岸後,發現免費沖水區停水,每6分鐘30元的投幣式淋浴間也常故障,只好狼狽離開。

台中市觀旅局證實,夏季遊客多,接連使用沖水設備,園區抽水馬達過熱跳脫,才會造成短暫停水,目前已於海堤沖水區加裝省水龍頭,並請OT營運廠商,於淋浴間張貼公告,提醒遊客遇缺水形情可向旅服中心通報,另外也將尋找地點加裝水塔,增加儲水量。

更多新聞: 網瘋傳「夏季電費將採三段計價」 台電小編怒了:老謠言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