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冰箱門竟成「變形金剛」!他PO慘況照網嚇壞:趕快先救蛋
冰箱可說是家家戶戶必備家電,不過這名網友的冰箱卻化身為「變形金剛」。(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冰箱可以說是家家戶戶的必備家電,不但可以用來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而且只要打開冰箱就能享用冰涼飲品,可說是夏日消暑的最佳幫手。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冰箱「解體」的恐怖慘況,讓他瞬間傻眼,還以為是在上演《變形金剛》,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也直呼「趕快救蛋」。

更多新聞: 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

一開冰箱門竟成「變形金剛」!他PO慘況照網嚇壞:趕快先救蛋
網友分享自家冰箱的慘況,其他人紛紛留言要他先救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中發文,他貼出1張照片,無奈地說「各位團友早上好!開個冰箱以為在上演《變型金剛》一樣!」。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冰箱門幾乎解體,上半部冷凍庫的門僅剩1角勉強撐著,但看起來也搖搖欲墜,下半部冷藏室的門更是慘烈,完全與冰箱主體脫離,靠在一旁的桌椅上,整台冰箱可說是分崩離析。

根據原PO的照片,冰箱門上還有一整排的雞蛋,看起來相當驚險,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先救雞蛋」、「蛋貴,先保護好」、「趕快檢查蛋有沒有破」、「蛋表示:當時害怕極了!」、「冰箱讓它去吧,先救門邊的蛋」、「蛋保住其他都小事」。其他網友看完照片也搞笑留言「分離式電冰箱」、「花一樣的錢,為什麼你的比較特別」、「這樣廚房比較涼快」、「舊型冰箱新型雙開」、「冰箱的開法也跟跑車一樣上下抬喔?」、「為什麼我腦海一直想起巴比Q的聲音」。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劃單員「瞄一眼」火速攔人!真相曝光網狂讚: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