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護女超霸氣!王陽明秀刺青喊話「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
王陽明帶著女兒Katiya玩水,霸氣護女「1句話」逗樂不少粉絲。(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2019年迎來寶貝女兒Katiya,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也常在社群上曬出一家人生活點滴!王陽明近日和好友春風帶著女兒去泳池戲水,霸氣護女「1句話」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兩個爸爸不離開!真的憋死在水裡的男孩」。

更多新聞: 寵粉無極限!周曉涵火辣「內在美」大放送 粉絲全看暈:太完美了

王陽明13日在社群發文,曬出一張與春風帶著愛女去戲水的照片,只見兩人站在泳池前,秀出背後大片刺青,愛女心切的王陽明霸氣喊話「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還用英文補充「別想靠近我家Katiya!」,強大的「爸爸氣場」瞬間鎮住全場。

泳池護女超霸氣!王陽明秀刺青「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
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是演藝圈內著名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這則貼文曝光後,逗樂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兩個爸爸不離開!真的憋死在水裡的男孩」、「這爸爸真的女兒控」、「太有安全感了」、「父愛的完美呈現」、「泳池裡面的人都不敢浮出水面了」、「大男孩也清空了」、「連背影都這麼帥的保鑣哪裡找」。

泳池護女超霸氣!王陽明秀刺青「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
王陽明和好友春風一起帶Katiya去玩水。(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另外還有女網友歪樓笑說「小朋友淨空,媽媽們上!」、「然後媽媽們擠爆…這樣」、「結果小孩的媽媽都聚集過來」。除此之外,這篇貼文也釣出不少明星好友留言,黑人陳建州笑說「叫警察叔叔了」,春風也嗆聲「敢接近就讓他吃水」,幽默留言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曬比基尼辣照寵粉!謝忻綠島15天三點式泳裝曝光 粉絲嗨喊:太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