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整天曬豪車名牌」!海倫清桃不忍了:不偷不搶關你什麼事?
海倫清桃外型亮眼,來台發展多年也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多年,甜美外型配上惹火身材,讓她有著「越南林志玲」美稱,深受粉絲喜愛!海倫清桃積極經營社群,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卻遭酸民攻擊「妳每天只會發吃好料的照片,整天吃喝,沒有看到妳在工作哪裡來的錢買豪車和名牌?」,對此,海倫清桃也在臉書PO文正面反擊。

更多新聞: 「殭屍天團」現身九份老戲院?一字排開網嚇壞:比台南還可怕!

海倫清桃13日在臉書PO文,透露有人酸她說「妳每天只會發吃好料的照片,整天吃喝,沒有看到妳在工作哪裡來的錢買豪車和名牌?」,海倫清桃也正面回擊,透露她一天3餐中,在其中一餐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日常的點點滴滴,發美食照也比較貼近大家的生活,「要是每天都發辦公室或工作的照片,就不會那麼有趣事不是嗎?」。

挨酸「整天曬豪車名牌」!海倫清桃不忍了:不偷不搶關你什麼事?
海倫清桃身材惹火,是不少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而且我每天努力工作,不偷不搶不做違法的事過好生活關你什麼事?」海倫清桃回嗆酸民,「你問話客氣一點別人才會尊重你,按照你這樣說話的水平,你只是一個在鍵盤上酸人的魯蛇而已」。

挨酸「整天曬豪車名牌」!海倫清桃不忍了:不偷不搶關你什麼事?
海倫清桃正面回嗆酸民。(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霸氣反擊酸民之餘,也不忘曬出辣照寵粉,曬出一張穿著細肩帶牛仔背心的美照,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心情看起來並未受到酸民影響,也讓粉絲們看了紛紛留言「唉....那些無聊沒事幹的人也管太多了吧!」、「誰在認真工作時會想到照像,放鬆時才會想到分享」、「很多人只會看表面,另一面他看不到」、「網路上的鍵盤爛咖不少,對這樣的looser生活失敗者根本不用客氣」。

更多新聞: 遭嗆「讓你再調派出所」!飛天柯基警自嘲「違停舉發遶境」全網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