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天團」現身九份老戲院?一字排開網嚇壞:比台南還可怕!
九份也有殭屍出沒?一排殭屍現身昇平戲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造成轟動,吸引大批民眾搶看殭屍,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近日有民眾行經九份街頭時,發現有人在昇平戲院前擺放了6具表情猙獰的殭屍,超嚇人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驚喊「比台南的還可怕!」,還有人歪樓說「九份樓梯太多了!殭屍會累爆!」。

更多新聞: 連2天玩當沖慘賠!台北男補不回186萬交割款 遭券商提告求償502萬

臉書粉專「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有旅客分享「殭屍從台南來九份玩了」,還說隔天的殭屍數量會增加到6個,曬出一張殭屍立在九份昇平戲院前的照片,消息曝光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拍下現場6具殭屍同時現身的恐怖照片,也讓博物館小編驚呼根本是殭屍天團,讚嘆「這張震撼!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會拍啦~」。

「僵屍天團」現身九份老戲院?一字排開網嚇壞:比台南還可怕!
九份也有殭屍展?照片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事後,有網友將殭屍照片轉發到百萬人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後,再度掀起一波熱烈討論,只見6具殭屍並排立在充滿年代感的昇平戲院前,猙獰表情搭配上後方老建築,讓人瞬間置身於恐怖氛圍中,網友們紛紛留言「台南的太精緻,這個比較可怕」、「好酷喔!比在美術館還有氣氛」、「 九份也有了!他們的長相比台南可怕」、「這個感覺才像殭屍!南部的太精緻了」、「晚上看到會發毛」。

「僵屍天團」現身九份老戲院?一字排開網嚇壞:比台南還可怕!
6具殭屍一字排開畫面超嚇人,散發恐怖氛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除此之外,還有人歪樓笑說「九份樓梯太多了!殭屍會累爆!」。九份金礦博物館小邊事後也補充展覽資訊,指出「九份鬼怪傳說特展」展覽時間為7/15-12/31,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地點位於昇平戲院旁竪崎路35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把大蒜、符咒、桃木劍,還有正英師傅帶好,一起來九份探險啦!」。

更多新聞: 遺傳媽媽美女基因!孫芸芸愛女罕曬「超辣自拍」網一看全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