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讓你再調派出所」!飛天柯基警自嘲「違停舉發遶境」全網力挺
執勤遭民眾嗆聲「讓你再調派出所」,飛天柯基警自嘲「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中市五分局一名施姓員警今年4月份開出300張違停紅單遭民眾投訴,5月初被調派到大甲警分局大安分駐所,不過他調派到新分局後,仍不改「有違停就開單」本色,不時也會在社群上與民眾分享執法日常。施姓員警日前執法時,遇到民眾不滿被開單,嗆聲「我就讓你再調派出所!」,幽默自嘲「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引來大批網友聲援!

更多新聞: 退休傳言不斷!出道逾40年胡瓜「一席話」妙答:還不到那個年齡

施姓員警近日在臉書粉專「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發文,透露自己這兩天雖然被排大安轄區特定路段開單「不能跑到大甲市區大肆整頓」,但每天一樣能勉勉強強開個十幾張。

遭嗆「讓你再調派出所」!飛天柯基警自嘲「違停舉發遶境」全網力挺
施姓員警自製哏圖,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施姓員警透露在執勤過程中,碰到一個民眾抱怨「我在大甲被你開兩張,來這裡又被你開一張,我就讓你再調派出所!」,讓他忍不住自嘲「好喔!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還自製一張寫著「超渡違停唯一指定」、「300元!600元!1200元!降肉!」的哏圖,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

遭嗆「讓你再調派出所」!飛天柯基警自嘲「違停舉發遶境」全網力挺
施姓員警分享值勤被民眾嗆聲「讓你再調派出所」的經過。(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日前也有網友將施姓員警因為太認真開單、被要求調走的新聞轉貼到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笑喊「我家在新北,快來調來我家」,引來大批網友力挺,紛紛留言「拜託請調來三重!」、「可以調來桃園或鶯歌嗎?桃鶯路跟鶯桃路真的是違停到嫑嫑的…」、「應該要調職來台南才對 台南號稱違停之都」、「大家不要搶了啦 !一個月調一個點可以嗎?警察大大」,也讓施姓員警欣慰表示「看看留言大家還蠻支持的,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讓我相信我走的路沒有錯」。

更多新聞: 遺傳媽媽美女基因!孫芸芸愛女罕曬「超辣自拍」網一看全暈